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烟,也给我抽一口”都暻秀站在我身边拢紧外套,瞥了我一眼,扬眉朝着我指尖的方向扬了扬下巴。


  指尖火星忽明忽暗。


  我靠在露台的栏杆上,掐着烟蒂指尖不自觉地向手心勾了勾,像要心虚地躲藏:“我记得你讨厌烟味,也讨厌抽烟的人。” 

他抿了抿干涩的厚嘴唇,攥着我的手腕拉到面前,皱着眉头吸了口我手里的烟。


    月光洒在他侧脸,昏暗的火星张牙舞爪地燎着。


   “你离开之后,我心里总是空得发慌。”

他将手放在胸口,吐出的白色烟雾随风徐徐散开在夜色里。

“但现在我想,要是能抽一口你吸过的烟,这颗可笑的心应该就会觉得满足吧。”


“你不是轻易满足的人,都暻秀。”


“所以,今晚留下。”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