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都暻秀x第一人称 「black diary」② 

  ——只是遥望你,我远不知足。

前文直达 


   自从接了新戏,我就一直在泡在剧组。虽说红气养人,但每天背台词演戏忙到昏天黑地,人也比前一阵子憔悴了些。


   都敬秀突然来探班,给制作组和演员们送了高级餐厅的外带,手笔阔绰。


   “uki,都先生特地来看你了。”经纪人将都敬秀引到我的休息椅边坐下。


  “外面做的东西不干净。”  他将几个饭盒在我面前摆开, “给你单独做的。”


  “你亲自做的?”我有些惊讶,养尊处优的人物竟也会下厨? 将信将疑,拿起叉子叉起一块切好的牛排放进嘴里。


  黑椒汁和熟透的肉质融合在一起,劲道的口感和味蕾上轻微的刺激感相互纠缠,多汁鲜嫩,却没有血色。温度微烫,应该刚烤好不久。


  抬眼正对上他饶有兴趣的目光,“味道很好,不过怎么是全熟,平常人不是更偏爱八分?”


 “全熟更考验手艺。”长而浓密的睫毛在他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但我扔透过他翘起的嘴角读到了运筹帷幄, “我记得你不喜欢腥气。” 


  只要沾到一点腥味就会止不住反胃,这件事情鲜少有人知道。他的功课未免做得过于充足,足以让我脊背发麻。


  我放下餐具,瞬间没了胃口,“谢谢,我吃饱了。”,怕他误会我又补了一句 “拍摄期间我一向不怎么吃东西。”


  “那就等你闲下来,我再做给你吃。”他坐在我身边气定神闲,好像观察我吃饭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不过,我邀请你的时候,不要拒绝。”他的眉梢扬起,眼睛中流露出一些渺远的期待。


  我想,面对这种神情,我是没法也没有理由拒绝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