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都暻秀x第一人称 「black diary」③

 下午要拍摄男二号告白的戏份。 作为投资方之一,下午都暻秀也留在剧组。醉翁之意不在酒,众人也都心知肚明。


  扮演男二号的后辈平时乖巧懂事,今天却像搭错了弦,临场添了许多台本里没有的台词。

   不仅加了表白的台词让人故意混淆,还明里暗里地讽刺都暻秀并良配。

  看着男二号有些狂热的眼神,我下压眉头,心头涌上不好的预感。


   都暻秀站在一旁握着台本的手不断捏紧,冷峻的目光下面容越来越阴沉。  

  见他面色不善,周遭气氛立刻冷下来,空气锐利到仿佛呼吸都变得痛苦。


  导演还没有喊停的意思。可如果不停下来,谁知道这小子还要惹多大的祸。


  又要打断他们,又要自然不被怀疑。

  情急之下我故意将右脚的重心偏移,在迈开步子的刹那扭坐在地上。

  脚腕火辣辣的痛觉提醒我,这一切并不是一场梦。

  我忍不住痛呼。x的,还真扭到了。


  虽然男二号刚刚真情告白,但率先蹲在我身边的人却是旁观的都暻秀。


 “故意的?” 他单膝跪地,脱下了我右脚的高跟鞋。


我讪讪地躲他目光, “是不小心。”


在众人的注视之下,他小心翼翼地捏着我的脚腕,指尖蘸着凉凉的药膏在红肿的地方打转。


“都暻秀。”


“嗯?”他扬起眉弓,手下却没有停。


“下手轻点,疼……”


“疼也得乖乖上药。刚才故意摔跤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怕。”  他掀眼看我的目光里多少有些嘲弄,下手确实轻了几分。


我想了想,还是闭上嘴什么都没说。

直到涂好了药简易包扎之后,他脸色

稍微缓和,站起身用全场都听得见的声音说道,“伤这么重就休息几天吧,正好换换人。”


当我迟疑之际他又勾唇看向我,压低了声音满腔温柔,“没人能闲下来照顾你,你就来我身边吧。”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