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幸好我比任何人都早一步到你身边。


   他的话不容置喙,剧组下午草草收工之后立马进入了为期不定的休眠状态。


  都暻秀的车就停在影棚外,坐上了车我才发觉这一切顺理成章仿佛有人静心设计过。


我看着窗外不再是高楼,而是广袤的阔叶林带,不禁疑惑。

   “这是去哪?还有,你打算让剧组停工几天?” 


  “去我住的别墅。休息的事情……”他瞥了后视镜一眼,继而耐心地淡淡补充道,“到你的脚踝痊愈为止。”


     都暻秀的住所外观很像一座小规模的城堡,进门踏入色调昏暗的走廊,两侧墙壁上似无意地陈列着数杆猎枪、散弹枪、步枪……甚至装备齐全的狙击枪,借照寒月泛着冷光。


     旧贵族乐意在墙壁上悬利剑以示威严和荣誉。 都暻秀呢?不满于名流贵胄的权利,携野心立危墙下,坐拥颠覆秩序的势力,我想他的身份已经不言而喻。


     世家公子只是他冠冕堂皇的托辞,真实的都敬秀则是用鲜血积累起财富的黑手党。


    我对着一把其貌不扬的手枪踌躇,事到如今我才理解他初见留下的一句话:

    “你 逃 不 掉 了。” 

    ——那是黑豹亮出尖锐犬齿。


   而我是他锁定的猎物,身抵悬崖绝壁,毫无退路。



    “你好像对它们很感兴趣,喜欢的话不如送给你……除了它”

     都暻秀换了一身看起来柔软舒适的常服,站在我身侧随意地摆弄着磨痕遍布的手枪,难掩眉目间铁血之气。

    “我第一次命中敌人用的就是它。所以这些枪支里面,我还是最宝贝它——个头小,威力却不输谁一分。”


    我看着他作势对着虚空举枪瞄准,感觉脚腕又在隐隐作痛。

  “先让我坐一会吧,脚腕站久了有点疼。”我略带歉意地笑笑,尴尬地移开了话题。


     都敬秀眉目舒展,抬腕瞥了眼手表,“不早了,我带你去用晚餐。”说罢抬腿站在我身侧,伸出手轻轻地馋着我的手臂。


     步伐缓慢,他掌心的热意传导到我的小臂,让我在瞬间忘记了危机感,快要沉浸在这一点一点包裹住我的温柔里。


    不行,绝对不能陷进他有代价的温柔里。我不自然地收紧指头。


    心跳得很快,让我分辨不清到底是因他而生的好感,还是吊桥实验下,完全不对等的狩猎游戏里产生的肾上腺素飙升现象。


   我和他对坐在长桌的两端用了晚饭。不知为何,面对按我喜好布置的菜肴,我却没有食欲,心里反倒因为这份平静惴惴不安……

  tbc.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