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本章略长 小虐

直达区    


   席间,餐具碰撞的声音难以掩饰隐约可见的呼喊声……不如说是一声接着一声渐强的痛呼和求救。


   联想到他曾举起的枪支,我联想出很多难以言喻的血腥场景。盘中精心煎制的牛排好像也散发出倒胃的腥气,稍一走神,餐刀在瓷盘上划出刺耳的噪音,我抬头正好对上都暻秀略带探究的目光。


   “……那是什么声音?” 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的声线显得平和。虽然有可能引起他的不悦,但直觉告诉我这件事和我有关,我必须要知道,起码为了良心可安。


   “uki。”都暻秀面色如常放下手中的餐具,没有发出任何声响,语气愈发郑重,“你不用管与你无关的事情。”


    大脑翁鸣一阵,男二公然在片场惹他不快的事情闪过我的脑海,恐怕种种因素叠加起来此刻门外求救的人就是那个男孩。心跳骤然加速令大脑一下接一下地胀痛,我撑着桌面起身,目光直直看着都暻秀。


    “怎么会与我无关!我会害怕,会良心不安,如果不是因为我他怎么也会被带到这里来……”我喘着气道,方才饰演平静如同皲裂的面具四分五裂。


     都暻秀圆润的瞳仁里闪过不可置信,随即被单纯的喜悦代替。他笑道:“怎么办,本以为这个秘密还要再藏一段时间才能被你发现的。”


    他竟然在身份被戳穿后还装作无辜?

我竟然敢在草芥人命的他眼前直面忤逆他,到底算是他都暻秀装得一脸纯良我才愚蠢地毫无防备入了豺狼窝。


    这一路走得太过于顺畅了。我脑海里闪过出道以来的历程,未曾空闲过的档期,未曾错过的新人奖项,未曾下降的热度,未曾踏空过一级就越上高楼的台阶……以至于我被愉悦和忙碌填满却从未思考过原因,像一只等到他出现才会被赋予灵魂的空壳玩偶。



    都暻秀精致的脸在我视线里变得模糊了,我才明白一切只是有人故意而为。我能站高望远的原因,以及如今站在这里的原因,不过是都暻秀心情愉悦下的一挥手。


     不顾都暻秀向我伸出的手,我松开撑着桌子的手错步后退,脚踝明明依旧肿起此刻却麻木到察觉不到痛了。看,连他及时送来的平底鞋也完美的合脚,像极了这场人人都拿着剧本的情节里只有我是投入的试镜演员。


    “uki,不许再往后退了。”都暻秀皱起眉,语气充满不悦。


   但随着门外的叫喊更响亮,我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逃,快从他手心里逃跑。


   在我恍惚的瞬间,都暻秀收回手错身越过我大步迈向门外。


    “砰——”


   子弹破空。



   周遭安静下来了,再没有除我抽泣声以外的其他声响。泪水止不住流经我呆滞的脸庞,滴在裙装上晕湿一片细腻布料,大脑空空如也。


   等我转过身,门外早已只剩都暻秀一人,拿着枪的手垂在身侧,以及蜿蜒到他脚下的一滩暗红色的液体。


    都敬秀接过侍从递上的毛巾擦手,随即嫌恶地丢在托盘。


    他抬手欲将我的眼泪擦干,但我在他即将触碰面颊之时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胃里翻江倒海,手先意识一秒挥开了他僵在半空的手。


这是我今晚第三次拒绝他。  



 “不要怕,uki。”他说, “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呢。”


 没等我出言欲盖弥彰,都暻秀先我一步俯身扣住我的后脑,随即俯首猛烈地在我的唇间肆虐熨贴,强势、愤怒、毫无理智。


  “你累了,需要休息。”都暻秀末了怜惜地在我额间一啄,仿佛在扮演贴心入微的情人。


   “我的房间在二层,我叫人带你上去。”他起身挺起腰,冷漠优雅地整理袖口,仿佛方才激烈的接触并未发生在我和他之间。


   前提是,如果他的唇边没有一抹不知是我狼狈留下的口红印,还是我慌乱咬破了谁的唇。


   都暻秀周正的五官因殷红的唇角而显得艳丽非常。我不敢再多注目一眼,低着头随着侍从匆匆经过他的身旁。


   他轻轻地侧头嗤笑,呼出的热气仿佛扑在我的耳畔。


   讥讽我的懦弱,嘲笑我的愚蠢。



   tbc.




评论(3)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