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内含童车 

内含心理变态都暻秀,注意避雷食用

第一人称视角,欢迎代入

前文直达 


    这是都暻秀第一次暴露自己的情绪,就像优雅却久病无医的黑天鹅昂首悲怆的痛呼。


    想到此我坐在床边掩着唇笑,笑我人卑言轻,连一向护着我的经纪公司这次都用沉默表达放任。我自顾不暇,又有什么资格怜他惜他?


      在我还籍籍无名的时候前辈曾说过,娱乐圈不仅是风月场,还是一座见不到真心的冰窖。这里只有镁光灯下的觥筹交错,真心是最没有价值的东西。

       我坚信不疑。在作为演员的路上避开了数双妄图纠缠的手,捧着奖杯高处不胜寒。旁人只顾贪婪我美艳。

        我不动声色地等着,等有人嘘寒问暖,直到都敬秀在雪夜里为我披上一件大衣。

      此刻回想,我才发觉自己早就捧出了真心,但真心放在眼下,似乎也如同前辈所说的那般不值得珍惜了。


    目光拉远,佣人按都暻秀的指令把我带到了他的房间里。我起身试着按下门把手——果不其然是锁上的。


    我近乎悲观地想,都暻秀的一颦一笑都可能形成裹挟我浮沉的黑水,我却无路可逃,只能在他的控制下沉沦。


    于是我干脆放任自己躺在床上,本来就因为惊吓刺激得有些晕头转向,紧绷的神经忽然放松,很快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我很好奇,你会怎么看待突然出现,向你示好的我。”

     ——有冰凉的触感轻轻压在我的面颊,醇厚的声音在我耳边嘟哝,似真似幻。


     “刚才你还害怕得发抖,嘴唇都发白了……但现在又能毫无防备地在一个男人的房间熟睡。”


   他的声音透露着微微的笑意,我无法想象此刻在他的脸上是怎么样的神色。


    “因为喜欢你害怕着的我吗?还是我的uki向来面对所有人的好意都来者不拒。”


    被说中心事,我心脏一紧。如果早知道得到他的青睐要付出这样的代价,我情愿在第一次见面的晚宴上缺席,离他危险的爱情越远越好。


    井水不犯河水一片祥和,总好过热油烹火迸裂的激烈反应。


     “明明我比他们都更喜欢你,但你为什么不回应我呢?”


    安危一瞬,再谈情爱难道不是太过奢侈吗?


    “我知道你醒了,uki。”


     我被迫睁开眼,正对上都暻秀的眼睛,在一瞬间变得无比真挚,带着天真烂漫的残忍。


   “既然都听见了——”


    不由分说,都暻秀抓起我的手腕牢牢按在我头顶,他俯下身,鼻尖若有若无地和我面颊磨蹭:


    “不如集中精力想一想,怎么抚慰我因你产生的烦恼。”


   他的声音有几分沙哑,如同吹过蓬草的夏日热风一般燥热。


     如他一贯强势的作风,不给我挣扎的余地。我如同竭泽的鱼,无力地承受他美其名曰安慰的怒火与欲火,直至东方既白。


    精疲力竭之前,都暻秀用指尖绕起我一缕头发,凝视我的目光有如虔诚凝望女神的信徒一般痴迷。


     “幸好我比他们都早一步站到你身边。否则我不敢想象,源于得不到你的痛苦该有多令我煎熬,又该如何平息。”


   我僵硬地扭开头。


   都暻秀,这是多么灿烂又炫目的傲慢啊。


——————————————


      一夜无梦。当都暻秀起身的时候,我才睁开了眼睛。被子里还残留着余温和他身上淡淡的草木香,他迎着晨曦站在床边整理领口,如同啖肉饮血餍足的猛兽。


     “乖乖养伤,晚上我会回来。”都暻秀感受到我的动静,留下一句话就了无留恋地离开房间,甚至没有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一秒。


     即使他此刻已经离开了,屋子里也残存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如同存在一只无形的手,推着所有人走向偏离航线的恶俗情节,此刻又扼住我的喉咙,让我欲哭无泪。


      我将被子拢得更紧,如同这样就能掩饰夜晚激烈切肤之爱留下的痕迹,连同我的赧然、萎顿、舐皮论骨的情情爱爱一起掩藏。


      无论是呼之欲出的好感还是美好的预想,都不重要了…现下最重要的是离开这里。我刚穿好床头干净的衣裙,枕边手机亮了起来,是经纪人的消息:

[uki,昨天出了什么事吗?] 


[怎么了] 心脏像被黑洞吸引不断下沉,不祥的预感笼罩着我,头皮发紧。


[公司紧急开了针对你工作的会议,结果不太好,但是马上就要发布了,你先看看做下心理准备]


    直到点开经纪人发来的图片,我的心终于彻底跌入谷底:


  我司艺人uki因个人原因停止演艺工作,回归期限未定……


   几乎同时,屏幕上方弹出了新短信通知:


[喜欢这份礼物吗,我的宝贝。]

[等我回家。]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