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都暻秀x你】black diary ⑨

预警:

本章含刀量高 略血腥 且擦边童车

图文并茂看了不亏

答应我 一定要看到最后


接上文 





     “怎么不说话,嗯?”


      既然都暻秀问起,那他心里必然已经有了七分笃定,只是不知道他到底听到多少。


       我心理没底,委决不下。可都暻秀的手愈发用力,疼得我嘴唇都在轻微颤抖,最终堪堪开口。

      “你没有必要发这么大的火。我和金钟仁只是一家公司的同事关系。”


      闻言,他扬起头深吸一口气,怒极反笑。   

     “他私自调金家本家的人在海港扣了我的东西,又接连动摇了其他几个世家跃跃欲试……”

       都暻秀歪着头似笑而非,一步一步地向前逼迫我后退,直至我即将退无可退,又伸手揽住我的腰轻挼。



      “恐怕你要是点了头,我还能亲眼目睹——” 都暻秀低下头,嘴唇凑近我的耳边低声喃喃,“我的宝贝和别人私奔。”


        耳鬓厮磨,我身上生发出一阵酥痒。

        “你错会了,不是这样……我……”


        可不等我出言否认,他环住我的手臂突然收紧,如同蛇尾缠住猎物至死方休。

        伴随着密密麻麻的吻,温热的湿气自唇角一路蔓延。


         “可你明知道我会嫉妒,我嫉妒得要疯了。” 他声音沙哑,指尖顺着礼服向下游移。

 

        我双手环住他脖颈,衣衫摩擦之中都暻秀的衬衫领口已经蹦开几颗扣子,耳侧的痣蜿蜒向下,蛊惑我那些原本不敢见天日的感情如同被打开笼门的飞鸟一般呼之欲出:

       “我从没有喜欢过其他人,都暻秀,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

      

     “可是不够,uki,这还不够。我的uki今天会迷住我,明天、后天、以后迷住其他男人,该怎么办。”

        他自顾自地呢喃,粗重的气息打在我的耳边,火一样地燎着。



       说罢,他动作停滞了一下,茫然扬起视线,昏暗的灯光映衬着他的眼神如同夜雾笼罩般落寞空洞,声音哀切而压抑

     “是不是只有死掉,你才会甘心情愿留在我身边?”


       不知何时,都暻秀掏出冰凉的枪口轻颤着抵在我的下颌 。

     他眼睛发红,卸下保险,子弹上膛,却迟迟不见扣动扳机。


      我抬起双手握住他攥着枪身的手,如同往日一样冰凉的手。

     “都暻秀,你不忍心下手,我可以为你最后表演一场饮弹自杀作为结局。” 

       我自嘲似的笑笑,“总好过一时擦枪走火,往后再追悔莫及。”


       “uki,你是不是以为我真的拿你没办法。”

      他几乎咬着牙说出这句话,随即将我推倒在客厅松软的地毯上欺身而上。


        柔软温热的唇在我身上引燃情欲的火种,再抵着黑色冰冷的枪口以恐吓泼灭。

        枪口游离在我的脖颈和胸口,我像一朵毫无还手之力的罂粟,在他的强迫下绽开无数朵吻痕。


         “ 说,你爱我。”


         我望见他眼里的不安和急切,只觉得讽刺:“可是都暻秀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心里除去病态的占有,又有几分能算是真爱?”



       “哈……”

       都暻秀闻言一顿,随即若有所思地笑了,眼中闪烁着的光泽近乎痴狂。

       他紧握住我的手,带着枪口从额首,滑落到颈侧的动脉,最后抵在我跳动的心口。


        在我的死神挥下镰刀之前,我闭上眼睛,已经不再觉得紧张,以坦然的姿态躺在地毯上。

       心脏搏动一下,又一下。我已经不再幻想能够逃过一劫,只是不知道心跳能否通过冰冷的枪械传导给他。

      两行冰凉的眼泪从脸颊滑落,凉得像两缕自不见暖阳的深海传来的叹息。


       暻秀啊,我们还是不可避免地走到了这一步。


        当时我站在台上尚且知道人间多歧路,却唯独忘记灯光逐盏熄灭,绕过你的身后即是我的不归路。



      “uki,你错了。”


      砰————



     “我或许是真的爱你。”



      预料中的疼痛迟迟没有传来。


      睁眼却见冒着烟的枪口此刻竟掉转了方向,直指都暻秀的肩膀!

     衬衫破了一个狼狈的洞口,烧焦的纤维边缘和血肉融为一体。


     “你疯了!”  顾不得什么仪态,我吃力地把都暻秀搂在怀里,手心用力捂着那仿佛不见底的血洞。

      可殷红的血顺着指缝汩汩流出,带着他致命的温度染红了我身上的礼裙。


      都暻秀抹了抹伤口,浑然不知痛,带着痴迷不悟的笑容,用沾染了血的手捧住我的脸摩挲,似在用血液描绘一场醉梦。



    “uki,不要流眼泪…这一枪,是偿还那条人命…你不要再为此心怀愧疚。”


      浓重的血腥味令我不禁战栗,我清楚,这一声枪响无异于打开了囚住我的牢笼,取回了我一直向往的自由。

     可我仍然止不住泪流,不断地摇头,仿佛只要足够的泪水能模糊视线就能回到枪声响起之前。


     “我放你走…我会当做从未恋慕过你。”


     他吃力地抬起手,盈盈握住带着戒指的左手放贴到脸上,像在汲取一丝廉价的温暖。

       他的指尖比平时更凉,凉得仅仅是触摸就要冻结我四肢百骸。


        一个念头突然从我脑海闪过,

       “不要!”


        近乎同时,都暻秀已如泄力一般顺势摘下我手上的戒指,打碎自己许下的诺言,牢牢攥在已经泛白的手心。


     “在我反悔之前,我还会放任你有处可逃。”


         这一场噩梦不过是我求仁得仁的结果。

         现下真的再找不出理由留在这里,哪怕只是一分一秒。

         我摇摇晃晃地扶着沙发起身,背过身咬着胳膊无声痛泣,心脏却像随着那枚戒指一齐被生生撕扯割裂一般——



       屋外凉风习习,繁星如点,可我知道我不完整的心要永远留下,无法释怀。


       留给漆黑的夏夜斑驳的树影,

       留给今夜没等到我说爱他的都暻秀。





tbc.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