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补档一颗新春糖♡请查收



      都暻秀因为录制工作,过年期间也没能回家。你看着窗外张灯结彩火树银花的盛景,虽然知道他也是出于无奈,但未免有一些失落。

      万家灯火,烟花满天,谁不想牵着恋人的手一起倒计时去旧迎新呢?

    

       道过新春快乐和晚安之后,你打个哈欠爬上了床。

   

        初一一早,你就收到了都暻秀发来的消息。

       「早,宝贝」

       「来试试我的宝贝新年的运气怎么样吧」

         

         你好奇地回了个「?」 心想这家伙整什么幺蛾子,不想工作就快点回来陪我过年啊!


          「两个红包,一个5.2,一个520,看看宝贝你能开到哪一个」

           末了他又跟上一句

         「不许作弊,只能开一个哦」


       你觉得有些幼稚,又禁不住好奇心趋势,沉吟片刻后:

         「那我开第一个!」

        点开红包封面,你的紧张得像查询录取结果一样,感觉耳朵都在发热……


           是520!!!


        你激动地抱着手机仰倒在沙发上蹬腿,片刻矜持地坐正,回了他一句

      「你看,我就说我的运气一直都不错吧」


       「看来新的一年宝贝也会时运亨通,倒时候记得分我一些好运气」


         之后,都暻秀很久都没再发消息,你觉得他在忙,于是切到其他app划拉。


       可是从白天等到吃完晚饭,都暻秀都没再找你闲聊天。

       你等得心绪不宁,打开聊天小窗刷新数次没有新消息,穷极无聊开始翻看聊天记录。

     

      奈何新鲜的红包封面实在太诱人了,在暗淡的已领取红包的衬托下有犹如新鲜的羊羔在你这头大灰狼面前蹦跳。

 

      怎么说来着,有饭不吃是笨蛋,有钱不领是傻瓜!


     你耐不住手痒点开, 发现另一个红包里………竟然也是520!!


      好啊……你一边面红心跳,一边还不忘了找茬:都暻秀这个闷骚也学会套路了!

        

     正当你想着等他回来如何“教训”他,玄关传来了密码锁解锁的滴滴声。

      “我回来了——贪心的小狐狸。”都暻秀拎着包风尘仆仆,身上还带着凛冽的寒气。


       “什么叫我贪心?你这明明是骗我,大骗子。” 


         “不能这样说,其中一份明明就是属于你的好运气。”都暻秀语气含笑,一边把穿着居家服的你从穿着外衣的他身上上扒拉下来,一边眉眼盈盈:


         “至于另一个520,是把我的好运也都送给你。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