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ooup

无聊做梦人 经常消失 经常没梗 经常写词不达意的爱情故事

本集出场人物:

魅魔吴世勋(目前没什么用处)

恶魔朴灿烈(自称靠谱但存疑)



说起你目前最庆幸的事情,那一定是搬家之后买了一张1.8m宽的大床。


朴灿烈解决了燃眉之急之后,你终于也有了空闲的时间。


夜里,你直接把电脑撇在一边,躺在床上玩18+乙游。


吴世勋则轻车熟路地搂着你的腰躺在你身侧,默默吸食人类气息补充精力。


就在你习以为常的时候,被忽视良久的朴灿烈收起翅膀凑过来:


“喂吴世勋,身为魅魔你的寝技不会一点进步都没有吧?”


吴世勋:?

你从游戏里抬起头:?


朴灿烈抢过你的游戏机扔给吴世勋:“好歹也学一学,游戏里的魅魔都、比、你、会、做。”


一只胳膊搂住你你挡住张牙舞爪地阻挠,吴世勋看着游戏里的大尺度内容脸颊慢慢羞红:“我走纯情路线的,只会这个。” 


他眯着眼挑衅地看着朴灿烈,搂着你腰的双臂收紧,歪头在你耳侧蜻蜓点水。


吴世勋绒绒的脑袋在你脖颈侧蹭蹭,“喜欢吗?”


“幼稚。” 朴灿烈无比鄙夷,“我只是提醒你,你不会的事情,我可是会的。”


说罢,朴灿烈像拎玩偶一样把你从吴世勋怀里抢出来,有力的双臂不容你反抗,冰凉的指尖掀开睡衣就往里探去。


吴世勋猛地起身拉住你的手腕质问朴灿烈:“你要抢我的人类?”


“反正你也没有勇气下手,不如让给我。”


你:?


“明天我还要去实习,再闹就给我一起滚回地狱。”


两只恶魔遂停止扯头花行为,乖乖安静下来。


你怕他俩夜里对对方做什么,又怕他俩夜里对你做点什么,只好睡在两个魔中间。


好热。你和朴灿烈面对面,手还被他紧攥在手里,身后贴着吴世勋。


你昏昏沉沉地想,还好家里的床足够大 (可能以后就不够了


tbc……


预告:

新人物登场——

“我能捡狗回家吗?”

“这狗……是不是太大了?”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